哈囉!!

大家好我是Rose !

單純因為喜歡拍照和吃甜點所以才開始寫不專業的食記~~~

有一點像是記錄生活拍喜歡的食物寫喜歡的東西

喜歡大家會喜歡

 

『樂居咖啡』

樂居戶外的座位

有一個很美的白窗看得到裡面的工作環境

裝飾等等都好用心 有好多snoopy公仔超可愛的拉!!

座位大慨可以容納10位客人

 

 

裡面也有位子 裝潢偏比較復古有許多復古小物

其實裡面也超好拍照的!!!!

感覺跟外面感覺截然不同哈哈哈(不說感覺很像去了兩間咖啡店說)

我自己個人的感覺啦!

 

重點來拉~~~

今天點了

蜂蜜檸檬氣泡飲80 個人覺得超好喝的因為蜂蜜本來就跟檸檬超搭的酸酸甜甜的感覺超讓人戀愛的喝的第一口就完全愛上他((比喻的人的話他就是宋仲基

藍莓塔110    很喜歡他的塔餅吃起來感覺不會太硬吃起來酥酥的感覺 因為我其實比起料的口感我更在乎塔餅的口感  

檸檬生乳酪蛋糕 60   會撒上一些檸檬屑整體口感吃還不錯 搭配咖啡很適合((其實我去咖啡店很少喝咖啡完全都衝著甜點哈哈 

抹茶拿鐵80  喝一口咪的抹茶拿鐵是很好喝的那種不會有澀澀的感覺 有些抹茶喝起來會有酸酸澀澀的感覺我個人沒有很喜歡那種口感

                      跟我一樣會怕酸酸澀澀的抹茶的人不用怕他們的抹茶拿鐵喲!!!因為滿好喝的~~~

註:咪是我媽媽啦~~~(我都這樣叫 咪咪咪  從一樓叫到三樓咪~咪~咪  簡短就可以一直叫 在家沒事就會一直叫我媽

 

其實我覺得他們家有些甜點價格都是佛心來的算中間的價位學生比較可以負擔得起

((因為我是超喜歡吃甜點的女大生常常會因為很想吃什麼甜點省平常的吃飯錢但我還是有乖乖的正餐吃飯

樂居戶外拍起來真的很美~~~

只是我拍照拍到一半都會很想說話 都沒有正經的照片

大家有空快去樂居拍一系列很美的照片吧~~~~

​​​​​​​藍莓塔小姐的寫真照~~~~ 長相完全想上去搭訕啊~~

 

檸檬生乳酪先生的獨照~~~~白白的一副斯文十分可口模樣 

 

最後附上樂居咖啡的menu

 

其實最後我們家還最後加點了 樂居冰鎮魯味  等挺久才被送上來  因為之後客人越來越多不到一個小時整家店就坐滿了 

所以沒有拍到樂居冰鎮魯味   但!!!!他超好吃的征服我們家的胃 哈哈 很推啊!

因為吃完甜的就想吃鹹的我樂居真的是一次滿足我三個願望啊~~~

 

店名:樂居咖啡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二段187巷8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ovestaycafe/

 

希望大家會喜歡的文章

------ROSE

 

 

arrow
arrow

    wakiss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